祺月司

年不少仍轻狂

【乐华大三角】Addiction-4

这里是大三角,也就是说三个人的cp都会出现,然后没有车,没有攻受之分。cp洁癖注意避雷哈。

———————正文分割线————————


再次见到Justin他原本以为自己会忍不住问Justin这些年都去哪里了,有没有想过他,又还记不记得那些曾经刻骨的情感。可是在看到Justin倚在墙边,四处张望寻找他的时候。他才发现,开不了口,甚至都移不动脚步下车去和他打招呼。他想要问的太多了,想要倾诉的也太多了,这个世界上最懂他的人就在他面前,可他已经没有资格去靠近了,他已经成了别人的另一半。

Justin长高了,也变瘦了。他的目光一遍又一遍地扫描着这个迟到了三年的少年。那时候没有成年少年还有着可爱的婴儿肥,他们之间除了拥抱连接吻都没有过。他那时准备在Justin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告诉他成年人的恋爱该怎么谈。Justin的生日是在他被禁足的时候,他趴在窗户上呵气画了个蛋糕又画满了十八根生日的蜡烛。

生日快乐,我的Justin。

他整理了一下自己被坐皱的衣角,终于下了车。
“好久不见了,Justin。”他自认为毫无破绽,得体又大方。

“啊,好久不见。”少年冲他笑了笑。灯光并不是很好,但少年的眼睛里盛满的笑意让他一下子溃不成军。这还是三年前那个让他爱的刻骨铭心的少年啊,一点点都没有改变,在他眼睛里看不到一点时间的痕迹。

“吃晚饭了吗?”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蠢,像是个无聊的搭讪。

“还没有呢。”Justin觉得刚刚吃的那顿把他辣哭的晚饭根本不算晚饭。

“我也没有吃呢,我带你去一起去吃一点吧。”朱正廷捏着拳头真的想给自己来一拳,他对不起范丞丞给他带来的晚饭。

“你出来还要带着电脑玩游戏吗?”朱正廷边开车边用余光看他从包里掏出一台笔电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

“没有,我有个很重要的朋友好久没联系了,我给他发个信息。”

朱正廷一时不知道该问他那你为什么这三年都不来找我,是我不够重要吗?还是该戳穿他,他根本打开的就是游戏界面。

但他最终也只是伸出手合上了他的电脑:“别在车里玩游戏,小心近视。”

Justin也没反驳,乖乖把电脑又收回包里,歪着脑袋一心一意地欣赏车窗外的风景。他回来不是为了再续前缘的,那种感情在他十八岁生日之后就不会再有了。手术室门口亮起的灯光无数次出现在他的噩梦里。他梦见自己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信息给一个人,但是他在梦里永远都看不清那个人的样子,也得不到那个人的回应。每次做了噩梦,他都会下意识地去按亮床头柜的手机,然后再等着屏幕的光慢慢暗下去,只留他一张呆滞的脸出现在黑色的屏幕上。他才是不应该活下来的那个人。

在扎扎扎小汀下线之后范丞丞也觉得游戏玩起来没什么意思了。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朱正廷还是没回来。朱正廷很少会加班到这么晚,要是实在急着要完成也通常都是带回来做完。

有点不太对劲啊,范丞丞刚瘫在沙发上又立马蹦了起来,不会出现什么婚内出轨真爱小三的戏码吧?他以看家庭伦理剧以及偶像剧十年的经验来推测,十有八九真的有情况。

范丞丞当机立断地拿出手机拨通了他办公室的电话,正当他心情沉重地准备挂电话的时候,朱正廷的声音终于出现了。“怎么了,丞丞?”

“没事,就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他的错,不该瞎怀疑别人的,更何况是看起来就性冷淡的朱正廷。

“我估计还要再晚一点,有个朋友过来了,我带他去吃晚饭呢。”

“那你怎么接到办公室电话的?”

“我有呼叫转移。”朱正廷顿了顿,似乎还轻轻地笑了一声,“别担心,普通朋友。你先睡吧。不用等我了。”

收起电话,朱正廷依旧是用余光去看Justin,但是对方似乎真的只是一心在欣赏外面的夜景,对他的电话丝毫不感兴趣。这样也挺好的,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再也不要扯上关系了。但终归三年前那种心被针一排排扎过的细密疼痛还是那么清晰地出现在他身体里。

真好啊,能再见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tbc

朋友们你们是不爱大三角了吗?这么好嗑的三角关系真的没人爱吗?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祺月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