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月司

年不少仍轻狂

新年快乐,努力填坑

新年快乐🎉停更了好久了,感谢朋友们还没有取关我(^∇^),去年下半年一直在gap year到处旅行,18年又开始顶着压力开始读PhD。从大欧洲搬到了美帝来才发现这里的PhD压力这么大,不仅要做研究还要各种上课考试,想要回欧洲已经来不及了……今年时间应该会非常紧,然后作为工科生我文笔也不怎么行,承蒙大家大家还没放弃我。

萌cp最怕北极圈没粮吃,也怕自己产了粮没人吃,没人一起讨论。还能和大家一起萌cp真的很开心,所以决定克服懒癌,不是特别忙的时候会慢慢把坑填起来,应该每周日会固定更新。顺便把瑟莱的坑填起来,这是我萌的第一个热圈,虽然最近热度不怎么涨,但是我还不想出坑。阴阳师这游戏也开始没太多热度了,但是还是喜欢。新的一年,还是爱他们。也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这一年我们继续爱他们吧!

评论(7)
热度(32)
©祺月司
Powered by LOFTER